第A45版:城事/故事绘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不愿让行 公交司机抡铁锤
大厦着火?是空调吐白雾
深夜熏艾疗伤被人误当吸毒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愿让行 公交司机抡铁锤
路口人车混行,协管示意118路公交停下,司机不愿意,两人大动干戈
建宇/漫画
 

N本报记者 杨亚茹 通讯员 鼓西综

本报讯 六一儿童节,本该充满欢声笑语。可今年的6月1日,福州张女士和4岁的儿子,却是从一场劝架开始的。

当天早上,张女士骑电动车带儿子出门游玩。上午9点,她被堵在了西门兜人行天桥下,“往西湖公园方向,人车都比平时多,可能多是家长带孩子出来过六一的”。

这时,118路公交司机张师傅也到了路口,准备右转通行。可是路口电动车和人实在太多,协管员老陈为了家长和孩子的安全,示意张师傅停下,让家长们先通行。

“一车人都等着,怎么可以停车?”张师傅不愿意,继续往前挪。老陈也急了,用手中的小红旗敲打车窗:“停车,停车,快停下!”张师傅以为这个举动是故意挑衅,便拿出检查轮胎的铁锤,下车朝老陈砸去……双方大动干戈。

张女士和其他家长吓到了,赶紧拨打110,并过去劝架。几分钟后民警来了,劝说:“堵车不堵心,怎么就不能多点耐心呢?”

最后,两人和解,张师傅赔了老陈300元医药费。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