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民生/邻里
3上一版  下一版4
 
楼上飘烟头 连烧四层阳台
“一生物业费都交了咋还要”
贴了N遍服务卡 赶不上被撕速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贴了N遍服务卡 赶不上被撕速度
电梯突然停运,找不到求助联系方式,晋安鹤林新城物业很无奈
 

N栏目主持 廖庆升 毛朝青

回忆起前日发生的一幕,昨日上午,家住福州晋安区三八路鹤林新城小区18号楼的艾先生,脸上仍挂着惊恐。原来,前日,他乘坐电梯下楼,电梯突然停运,在电梯内却找不到任何求助联系方式,最后,不得已直接拨打110,然后由110联系物业。

对此,小区物业处李主任说,标有求助电话的电梯服务卡,一贴上就会被人撕毁,他们贴了N遍,还是赶不上被撕的速度。李主任解释说,电梯如果出现故障,还可直接按报警铃。

主持人查看了该小区18号楼的4部电梯,发现只有1部贴有服务卡,上面有物业处、电梯维护公司以及楼管员的联系方式。主持人又走了十几栋楼,其中只有5号、8号和22号楼的电梯还贴着服务卡。

主持人在小区守了一个多小时,好不容易才找到三个愿意承认撕服务卡的业主。其中一位业主说,自己原来住在市中心,现被迁到鹤林新城,内心不舒服,看到公共的东西,借此发泄一下。最后一位李姓业主说,小区物业管理不到位,撕服务卡,是想提醒物业提高服务质量。

感谢艾先生提供线索,奖励5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