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天下/国内·海峡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安一警用直升机坠毁
暴力拆违视频热传规划局长被停职
云南两高中生 校内吹泡泡扔纸飞机被开除
网购澳洲奶粉收到袋鼠
379万国家赔偿
陈水扁狱中闹自杀
愤怒鸟飞越台东
台防务部门澄清:兵力未规划降至12万
台湾毒淀粉风暴延烧到岛外 知名米粉在新加坡下架
家属捐出全部器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一警用直升机坠毁
2人遇难1人重伤;事发时正执行飞行训练任务
飞机坠毁在一个山谷
 

N新华网 华商

记者从西安市公安部门和蓝田县政府了解到,3日18时许,西安市公安部门一架直升机执行飞行训练任务时,在蓝田县玉山镇杨寨村区域坠毁,机上共3人,目前2人遇难1人重伤。

“飞机的声音就像故障摩托车”30分左右就发现这架直升机不停在村里上空盘旋,而且飞得特别低,就比电线杆高一点。”一位村民回忆道。还有村民说,当时他听见直升机的声音也不对劲,“就像是发生故障的摩托车的那种声音,感觉似乎要出问题”。

“村里有没有降落地点?”记者询问道。村民表示,村里的空地比较多,如果降落应该没有问题。有村民猜测可能因飞机出现了故障,怕强行降落村里会伤及村民,这才选了事发地点。

事发地点距西安70公里,晚8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现场停放了3辆消防车和数辆急救车,失事直升机位于山谷中东南方向,深达30米以上,依稀能辨认出“公安”的字样。

据现场村民讲,此前常看到警航直升机在村里面训练,但是昨天这架直升机飞得有点怪。“大约下午5点

村民背着伤者到公路

“当时太惊险了!直升机机头先着地,马上就冒出黑烟,很快就火光冲天,我们当时看到赶紧就朝出事地点跑去!”目击者之一、50多岁的祝师傅说,一同参与营救的还有附近一个农业产业园的几名工作人员。

祝师傅回忆说,等他们到事发地点后发现,有一名30多岁的男子站在失事直升机旁边,全身是血,“当时他正在打电话,随后我们就问他是不是从飞机里逃生的,他使劲地点了点头”。随后,这名男子将电话递给了一位村民,让他说一下具体的位置。随后,村民将该男子背上公路,等待救援,并拨打了110、120、119,很快救援车辆就赶来了。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