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天下/特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一女大学生遭印度男强奸
“他带小三回家,跟我睡一起”
“不救人一辈子良心不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一女大学生遭印度男强奸
事发香港重庆大厦,女生系自助赴港旅游;警方5小时内将嫌犯抓获
警方凭大厦闭路电视5小时闪电破案,于重庆大厦内拘捕嫌犯
 

N人民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尖沙咀重庆大厦2日凌晨发生令人发指的强奸案。一名自助赴港旅游的北京名牌大学女生,在其入住的宾馆房间突遭一名印度籍男子闯入强奸,香港警方追查不足5小时,终凭大厦闭路电视录像锁定色魔,于大厦另一宾馆房间将其抓获。据悉,重庆大厦廉价宾馆林立,龙蛇混杂,聚居着各国商旅及背包旅客。

受害者

宾馆房间内遭强奸

惨遭强奸的女生21岁,据悉是北京一所名牌大学的学生,本月1日才与另一名女同学自助来港旅游,并入住尖沙咀重庆大厦其中一间小型宾馆。该宾馆房间内无沐浴设备,所以旅客只好使用宾馆内的公共浴室。

事发前日凌晨零时许,该女生沐浴后裹着毛巾返回房间,再轮到其女同学去沐浴。其间怀疑房门虚掩,一名推着手推车送货的南亚裔男子经过,窥见上身仅裹着毛巾的女事主,疑垂涎美色,竟推门闯入,用英语威吓该女生,随即将其推倒在床上强奸,约6分钟后听见房外有声响,怕被发现,未完事即夺门离开。女同学沐浴回来见她躺在床上哭泣,查问原因后便立即报警。

警方 

看闭路电视锁定嫌犯

由于案情严重,香港警方到场根据该女生口供展开调查,又通宵查看大厦的闭路电视片段,迅速锁定一名在大厦内负责送货的南亚裔男子。由于作案时头戴醒目的蓝色鸭舌帽,推着送货的手推车,警方查看闭路电视时,一眼便认出嫌疑人,成为快速破案关键。

被抓嫌犯26岁,据悉为印度籍,凭“临时身份证明”留居在港多年,一直于重庆大厦内送水送货,并租住一间宾馆房间,对大厦环境十分熟悉。

前日凌晨,警方在大厦楼上另一宾馆抓获嫌犯。目前案件交由香港尖沙咀警区重案组进一步调查。据经常赴港的内地男子李先生表示,他觉得不带浴室的房间虽很便宜,但对女游客较为不便,因为出入大厦的人流相当复杂。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