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怀孕不同阶段该做些什么?
他们是不是很有亲子相?
本周末6新片齐上映
宝宝辅食好帮手 妈妈可放心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孕不同阶段该做些什么?
海都网携手福州台江医院暖洋洋妇产科推出“暖洋洋孕产妇课堂”,听专家讲解孕产妇保健护理知识,还能享受“超级体验”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作为一名准妈妈,正确掌握孕期的保健护理和营养搭配,不仅关系到宝宝的未来,还关系到妈妈自身的健康大计。为让更多的孕产妇及孕产妇家庭成员深入掌握孕、产期间的科学保健知识,海都网特别携手福州台江医院暖洋洋妇产科推出“暖洋洋孕产妇课堂”,让榕城的准妈妈们轻易掌握孕期的科学保健、懂得科学坐月子。

现场好礼相送

本期“暖洋洋孕产妇课堂”特别邀请到了福州台江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欧阳宝英、福州台江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丁翠绿和福州台江医院妇产科护理专家陈慧,为现场的准妈妈、准爸爸们带来一场“优生优育以及孕期营养和产检的意义”的主题讲座。

作为台江医院的资深专家,上述两位医生都有二三十年的临床经验。昨日,欧阳主任告诉记者,“现在很多孕妇以及孕妇的家人都对孕期保健与营养搭配以及相关的孕检知识懵懵懂懂。孕早期该如何检查、孕中晚期又该如何保健,不同时期怎样给孕妇搭配营养,产褥期(坐月子)哪些是科学,而哪些是错误的,这些都是准妈妈们该掌握的,也是本次讲座要讲的。”

据悉,在本次讲座现场,准妈妈们可以现场与专家们进行互动,专家将对提问者一一解答各种实际问题。现场也将安排准爸爸准妈妈游戏互动环节,考验准妈准爸的默契度,并有精美礼品相送。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讲座现场将特别设立“好孕大抽奖”有奖抽奖环节,现场将送出免费四维彩超、婴儿车、高档婴儿套装、婴儿餐具套装、玩具套装等各种丰厚奖品。

享受“超级体验”

作为台江医院的重点科室之一,暖洋洋妇产科集预防、围产保健、临床、科研于一体,实行产前检测、无痛分娩、产后保养一条龙服务。为了鼓励更多的孕、产妇及家庭加入到关注孕产妇的科学保健队伍中,台江医院暖洋洋妇产科全新推出的VIP产后客房服务将优先面向本期讲座现场的孕产妇们开放。现场预约VIP客房就可以享受最高优惠800元现金。

本次参课者均可获得主办方赠送的婴儿奶粉、尿不湿、孕产科健康资料等精美礼品,如果你是孕、产妇,或者家里有孕、产妇,那就抓紧时间报名吧。更多详情请登录海都网专题页面(www.Nhaidu.com)查看。

□活动详情

讲座时间:6月15日上午9:00

讲座地点:唐城大酒店(五一南路)

讲座主题:《优生优育》、《孕期营养及产检的意义》

报名方式:1.登录海都网海角社区(bbs.Nhaidu.com)活动帖中报名;2.拨打0591-87079169报名;3.加入海都网妈妈群报名(群号20307632)。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