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田摩的 成闯红灯主力军
酒店服务生盯上储物柜 六顾客泡温泉万元现金被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酒店服务生盯上储物柜 六顾客泡温泉万元现金被盗

 

N本报记者 陈盛钟 通讯员 徐晋雄 郑峰

本报讯 徐先生带几个朋友到莆田一家温泉酒店泡温泉时,将随身携带物品寄存在储物柜内,消费完毕后却发现他们的上万元现金被盗。经查,原来是酒店的一名员工监守自盗。近日,莆田城厢区检察院依法以盗窃罪对上述三名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

今年2月11日下午,徐先生和五位在外地做生意的朋友,来到莆田市区一家温泉酒店泡温泉。换好衣服后,六人将衣服和钱包、手机等物品放进了酒店提供的储物柜中,随手带上柜门后便离开了。当天值班的杨某看见他们的柜子没有上锁,就跟同事罗某商量,那些客人的柜门没关好,从他们的钱包里头偷些现金,应该不会被人发现。罗某听完马上点头答应,并叫来老乡金某帮忙。之后,他们分别打开徐先生及其朋友的储物柜,分别从六人的钱包及衣服口袋中偷走人民币10420元和港币1000元。

徐先生和朋友泡完温泉后,很快就分别离开酒店,此时,他们也没有发现异常情况。当天晚上,徐先生和其中两人在海鲜楼消费时发现,各自钱包里的现金少了很多,就打电话问其他人,大家这才发现钱都少了,于是他们报了警并一起到酒店交涉。

办案民警到场后,很快就从杨某身上查到了8张连号的百元面额人民币,经比对其与徐先生一位朋友身上的纸币号码连在一起。随后,民警又从三名服务员藏匿的卫生间抽屉里、楼梯的扑克盒子里及一件外套中搜查出徐先生等人丢失的现金。在铁证面前,三人对自己偷盗顾客现金的行为供认不讳。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