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速路施工爆破 飞石砸死六旬伯
留下“诀别信” 男孩离家出走
19岁嫌犯在厦门被抓 复检结果女童未染淋病
□锄报台
□释疑台
台货轮起火 泉州多部门海上施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工地遭强暴5岁女童染上淋病”追踪
19岁嫌犯在厦门被抓 复检结果女童未染淋病

 

N本报记者 韩影 田米

本报讯 5月21日上午10时许,泉州市洛江区双阳街道某工地发生一起强奸幼女案,受害女童只有5岁(详见本报6月2日A10版)。经多方努力,昨日下午6点20分,洛江警方在厦门同安一出租房内,抓获19岁的犯罪嫌疑人姜开训。据了解,姜开训是贵州毕节人,案发时在洛江区双阳一个安置房小区工地做临时工。

昨日上午,女童的复检结果出炉了:淋球菌培养鉴定结果为阴性,孩子并未感染淋病。

短短几天,女童父亲周先生的心情,经历了过山车式的激荡。5月30日,洛江万鸿医院检测称,孩子感染了淋病。为给孩子治病,周先生来到泉州皮肤病防治院复检。复检结果显示,淋球菌培养鉴定结果为阴性,即孩子并未感染淋病,只是有些许炎症。

面对两家医院不同的诊断结果,周先生很纠结,他决定不管怎样,先给孩子治病,要是不行的话,以后找家更好的医院再检查一遍,他只希望,这一次的复检结果是真的。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