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建电影入围“金爵奖”
她页面遇黑客 曾志伟否认被儿媳痛骂
赵子琪再怀孕 第一胎在香港生
“大衣哥”入金铁霖门下 成宋祖英师弟
郁可唯恋上“煤公子”?
台男星外遇妻跳楼自杀 女儿仅两岁
薛蛮子下注300万美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郁可唯恋上“煤公子”?

网友爆出郁可唯与男友的亲密照
 

N武晨

本报讯 自超女后,郁可唯在乐坛成绩一直较为平淡,不过似乎职场失意情场得意,昨日知情人微博曝光她与男友的亲密照,据传其男友来自陕西煤矿主家族。近日,郁可唯全身的奢侈造型也被网友曝光。

据透露,郁可唯与男友这张亲密照是好友在微信朋友圈曝光,虽然只是曝光了半张脸,不过其身份还是被知情人识出。据微博透露,郁可唯男友年纪约33周岁,是陕西知名煤矿主家的公子,有硕士学位和英国留学背景。两人是经一位超女好友牵线介绍,男友对郁可唯十分疼爱呵护,而且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郁可唯的演艺事业。不过,对于这段“低调的恋情”,很多郁可唯粉丝表示“假的,不敢相信”,也有网友寻找一些“铁证”。网友“八卦探长”在微博罗列出郁可唯日前在参赛录制《我为歌狂》的节目中,身穿的都是国际大品牌,甚至还有不少是顶级奢侈品。其中一套黄白搭配的裙子售价高达1.5万元人民币,搭配的鞋子是Balenciaga(巴黎世家)的,售价高达4800美元(折合人民币近3万元),而上周参赛的一身服装配饰更贵,整套小计6万到8万元人民币,据介绍,这些服装并非节目组提供,都是郁可唯自己购置带来的。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