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决战时刻 谁演热火“二当家”
社交网站晒照片惹祸 博尔特大麻T恤遭炮轰
张德贵执教CBA福建队
张帅/郑洁无缘八强
“队伍正上升,不忍放弃”
刘翔退役难在手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翔退役难在手续?

 

N武汉晚报

本报讯 全国田径锦标赛1日在苏州落幕。著名跨栏教练孙海平在现场始终关注着史冬鹏等人的比赛,而最让他牵挂的一个人,还是远在美国疗伤的刘翔。“今年全年的比赛刘翔肯定是赶不上了,”孙海平说,“好在他康复得不错,今年8月份应该就可以回来了。”

孙海平坦言,是否退役是刘翔自己的选择,但刘翔和一般运动员不一样,他在国际田联以及反兴奋剂中心都有兴奋剂检测的备案。孙海平介绍,刘翔如果要退役,手续会很麻烦。“刘翔要先打一个退役报告,传给中国的反兴奋剂中心。中心确认不练之后,由田管中心和中国反兴奋剂中心一起给国际田联发报告,确认刘翔确实不练了。国际田联再通知世界反兴奋剂组织。这样刘翔一直接受的赛内检查、赛外检查程序才会终止。这个手续走完了之后,刘翔就是想再出来比赛也麻烦了。”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