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省抽查肉制品产品 12批次熟肉制品不合格
榕城荔枝价格十天跌一半
闽石化巨头罕见发力促销
省政府安办启动重点行业督查行动
在家穿一回新鞋就磨损?
优惠卡办后 服务不断涨价
榕温泉景区夏季促销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城荔枝价格十天跌一半
N本报记者朱丽萍文/图
榕商场荔枝价破五元
 

N本报记者 朱丽萍 文/图

本报讯 福州荔枝价格一路下滑,近十天降了50%左右。昨日,记者走访发现,最近福州上市的荔枝明显增多,十天前一斤卖到十多元的荔枝,现在普遍卖到了6~7元,部分超市每斤售价甚至跌破5元。

福州永辉以及家乐福超市相关负责人称,与十天前相比,现在荔枝普遍跌了50%左右,近一周最厉害,降了四成左右。据分析,最近荔枝价格一路下滑,除上市量大增外,还与福州这几天下雨,购买水果的市民减少有关。

福州海峡果品批发市场相关负责人分析,最近荔枝价格一路走低,不仅受下雨因素影响,更主要的原因是今年广东、海南等荔枝产区普遍增产,一些产区荔枝同比增产50%左右。此外,今年海南荔枝与广东荔枝上市时间“ 撞车”,也拉低了荔枝价格。业内预计,后市荔枝价格还将走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