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莆田/民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渣土车排队进出小区道路变泥路
违建内养殖未接通知就被拆
污水太臭吓跑摊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6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住院部入口处,污水横流已有一个多月,院方表示将尽快解决问题
污水太臭吓跑摊贩

污水蔓延到辅道,一位母亲抱着孩子经过
 

N本报记者 李伟强 文/图

本报讯“污水太臭了,连摊贩都被熏跑了。”昨日,莆田读者吴先生致电本报热线968111反映,延寿中街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住院部入口处污水横流,辅道和主干道上都有,阵阵恶臭吓跑很多人,持续一个多月无人处理。随后,记者前往现场查看情况。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住院部入口处看到,污水不断从路边的一雨水口冒出,浑浊的污水顺着辅道流到主干道上,形成一条“小河”,四周都弥漫着浓浓的臭味。为了避开污水,有些市民选择直接踩踏绿化带,也有人用砖块石头等搭成“石桥”过“河”,还有些人干脆绕道。

记者站在距离污水点10

米远的报刊亭旁,依然可闻到阵阵恶臭。报刊亭工作人员介绍,阴雨天臭味并不是很明显,可一到晴天,臭味直逼报刊亭,有时都没法忍受,只能跑开一阵子再回来。在附近载客的摩的师傅告诉记者,因为污水太臭,且行人出入不方便,有些摊贩因此搬走。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工作人员介绍,医院住院部所在地属于软基地段,住院部入口车辆进出频繁,道路受到碾轧,导致管道变形甚至开裂,所以附近的污水就无法正常排出。由于该入口位于医院与城市公共建设交界处,需和其他部门协调,院方分管领导表示已着手与市政等部门协调,将尽快解决该问题。

感谢吴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8111报料,奖励5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