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天下/国际·特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蚊子叮一口 她瘫了三星期
退休闲不住 他造了三个“村”
只因胸太大 她去舞会被拒
怀揣“少女心” 硬汉“变身”淑女
深圳新生男婴 遭头脚对折弃公厕
百万现金放纸袋 妻子误当废纸卖
油门当刹车 撞死男同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揣“少女心” 硬汉“变身”淑女

变性前后的贝克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4日报道,一位参加过波斯尼亚、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荣获多种勋章的美国海豹突击队成员在退役之后,为了实现自己童年的愿望,选择接受变性手术。如今,这位曾经的“兵哥哥”在成功变性之后撰写回忆录,描述自己在海豹突击队服役期间的心路历程。

46岁的克里斯汀·贝克在这本名为《勇士公主》的书中透露,她在小时候就有着少女情怀,因此在20年的服役过程中,她一直都在为自己的性别而纠结不已。

然而,由于美国军方禁止军人在服役期间进行变性手术,贝克只能在2011年退役后公开穿着女性服装,并开始接受激素治疗,并最终做了变性手术。这位曾有过两次婚姻、育有两个儿子的变性人表示,她写书的初衷就是为了解决变性人高自杀率问题。

美国海军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证实,贝克曾以克里斯多夫·贝克的名字在海豹突击队服役,表现突出,曾荣获青铜星章和紫心勋章。

(中国日报网站特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