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6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杰克逊15岁女儿自杀未遂 疑因被禁看演唱会
“伤痕文学始祖”卢新华复出 揭露时代“新伤痕”
新科韩国小姐旧照曝光:小眼睛塌鼻梁
港版“海天盛宴” 90后女星艳照曝光
艳星着裸背舞衣 被“轰”下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6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杰克逊15岁女儿自杀未遂 疑因被禁看演唱会

MJ的三个孩子,中为15岁的帕丽斯
 

本报讯 据报道,当地时间5日,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与其第二任妻子的女儿、15岁的帕丽斯杰克逊在洛杉矶自杀未遂,被紧急送往洛杉矶医院,如今已无大碍。

当天晚上,帕丽斯杰克逊发了几条推特,引用披头士的歌词表达了内心的抑郁。几个小时后她企图自杀,并于凌晨2点被救护车紧急送往附近的医院抢救。知情人士透露,帕丽斯的自杀行为,是因为未能得到允许去看美国音乐团体玛莉莲曼森6日在洛杉矶的演唱会。但据其亲人透露,帕丽斯仍未从4年前父亲迈克尔杰克逊逝世的阴影中走出来。帕丽斯和MJ的其他2个子女及MJ母亲住在一起,据家人称,帕丽斯童年承受很多痛苦经历,所以人很敏感。消息称帕丽斯可能服食了过量药物,而她一只手腕上有多处伤痕。

据悉,在杰克逊家族起诉AEG公司并索赔400亿美元的官司中,帕丽斯杰克逊和她的哥哥也将作为证人出席。而日前帕丽斯杰克逊将搬往加利福尼亚与母亲同住,并将在那里度过整个暑假。

(新华)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