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7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爱奇艺影视风云榜
卫视未收到广电“22条军规”
周杰伦曾志伟三度合作
《爱拼才会赢》“哭”进前十?
古天乐吴奇隆 染上微博“强迫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6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古天乐吴奇隆 染上微博“强迫症”

 

N天府早报

本报讯 近日,古天乐和吴奇隆因为微博“强迫症”而被网友奉为微博界两大奇葩。其中,古天乐的微博发得很勤,几乎每天都发,每条都有主题,并附上3张与主题无关的照片;吴奇隆微博的文字相对简洁,但其中图说为“今天长这样”的照片就有114条。有网友就调侃称,“两位帅哥都有‘强迫症’啊。”

古天乐更新在凌晨

在微博中,古天乐的更新速度一直保持着劳模本色,但模式却十分固定。网友“Alina凌子酱”对古天乐微博一番总结,“我觉得古天乐一定有强迫症,去他的微博转一圈大笑而归。每条都是长微博,每条都有主题,每条必放3张同系列照片,每条内容都跟照片无关,甚至跟他本人都无关!”有了网友吐槽的推波助澜,昨日“古天乐”还一跃成为微博搜索量第一。古天乐几乎每天都会发微博,每条微博几乎都为凌晨更新。

吴奇隆“今天长这样”

正忙着拍摄《步步惊情》的“四爷”吴奇隆也榜上有名。近日,在天涯论坛上就有这样的一篇帖子——《没有受不了吴奇隆微博的吗?真是受不了的自恋啊》,在帖子中,吴奇隆被吐槽为“连着三四条自拍,图说都是‘今天长这样’!”记者在吴奇隆微博以“长这样”的关键词搜索,竟然跳出来114条微博。跟大黄鸭合影要发“今天大黄鸭长这样”,在机场候机要发“今天机场长这样”,在录音、拍戏、颁奖典礼充斥着各式“长这样”。有网友就表示已经取消关注,“真心受不了,好歹也是四十几的大叔了。”

业内说法明星设计的符号

对于以两位明星为代表的“强迫症”症状,有业内人士表示,“每个明星都要有自己的符号,这肯定是自己的经纪公司帮忙设计的一个形象,比如刘烨。”在他看来,“现在的明星这么多,这样可以凸显明星的特点,也得到更多的关注。”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