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田驾校将试行远程教学
莆田检查会计信息质量
10日开业路段将交通管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6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田建夜市统一管理烧烤摊”后续
10日开业路段将交通管制

 

N本报记者 陈小芳 马俊杰 文/图

本报讯 摊主随意占道摆摊,分散零乱,影响交通,对卫生环境也造成影响。针对上述现象,莆田市将集中建立大排档、小商品、服装三大夜市,此后文献路、东大路、胜利路、莆阳路、北大路内不得占道摆摊。(详见本报4月3日P04版的报道)记者昨日获悉,古城路大排档夜市摊位已规划编号,高考后将开市。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莆田市区古城路,在古城路与胜利路交叉口至擢英中学后门的450米路段内,只见道路两侧画上了黄色方格,路中央预留了大约一辆小车的宽度。一旁的王女士说,这是大排档夜市的摊位,自己也是一位摊主,前来确认自己的摊位位置。

莆田市城市管理局综合业务科工作人员介绍,夜市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包括摊位的规划编号及路段水电设施建设。10日,大排档夜市就将开业。原本计划好的小商品及服装夜市,由于路段消防还未评估过关,开市时间将推迟。

为保证营业期间的交通秩序,莆田市交警支队发布公告,决定从6月10日起对古城路实行交通管制,夏秋季节(6月1日至10月31日)每日19时至次日凌晨2时,冬春季节(11月1日至次年5月31日)每日18时30分至次日2时禁止车辆通行。届时,途经该路段的公交车也将改道。

莆田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夜间古城路只有1路公交车经过。交通管制期间,1路车线路由原本的步行街—实验小学—莆田一中后门—十字街口—旧汽车站—新街口改为步行街—文峰宫—新街口,日间按原本路线通行。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