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3C/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360手机防盗软件 有效保护机主信息
暑期高发QQ盗号 瑞星支招远离病毒和钓鱼
端午购机实惠真不少 手机资讯抢先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6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360手机防盗软件 有效保护机主信息

 

发了几条短信能吓傻偷手机的贼,不但主动求和还手机,并且还赔钱,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机主安装了360手机卫士。

据了解,360手机卫士是一款带有手机防盗功能的手机安全软件,在国内有逾3亿手机用户在使用。在找回手机的过程中,“锁定小偷的SIM卡,并使手机警报音长鸣”成为关键一环,分别利用了360手机卫士中的“换卡短信通知”和“响警报音”功能。所谓“换卡短信通知”是指:当小偷更换SIM时,小偷的手机号码就会自动发送到失主之前设定的安全号码上,失主可以借此与小偷取得联系。

而“响警报音”是说失主只要向手机发送短信指令“jingbao#防盗密码”,就可以直接让丢失手机发出警报音,即使手机是静音状态,还是会以最大音量发出警报声。除此之外,360手机卫士还具备“追踪手机位置”、“锁定手机”、“删除数据”的功能,除了有可能帮助失主找回手机,还可以保护失主的个人信息不被泄露。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