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2版:慢读/闲逛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女人·小鸟·星星——米罗特展
读城
黄梅天竹醉日
中医与癌症治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时间:6月8日至9月25日地点:台北市中正区南海路49号
女人·小鸟·星星——米罗特展
外地·台北
 

>>>

这是本周海峡两岸最棒的一个展出。西班牙艺术大师米罗是20世纪与毕加索、达利等齐名的艺术家。此次在台北展出西班牙巴塞罗那米罗基金会和米罗家族收藏的86件米罗作品,包括油画、蚀版画、雕塑、织品、图文书等共86件作品,其中有米罗的孙子珍藏、从未问世的5件油画。米罗的作品造型用色简单、随性、自由而充满童趣,但不缺乏严谨的构图与平衡的视觉效果。对高级女白领来说,办公室里挂一张米罗版画,是不会太贵也不失品味的选择。福州去台北的话,别错过这个展。不过,看这个展是要买门票的(全票250元新台币)。

本地>>>

翰墨传承榕城有约——福建省美术馆当代书法邀请展

时间:即日起至6月16日地点:福建省美术馆

瓯骆风八桂情——广西民族历史文物展

时间:6月8日—8月8日地点:福建博物院1号厅

简介:本次展出118件(套)广西民族历史文物。分三个展区,分别是第一部分瓯骆春秋、第二部分声震神州——铜鼓文化、第三部分五彩八桂。

讲座:中国寿山石与雕刻艺术

主办:福建省社科联 福建省图书馆嘉宾:陈礼忠(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时间:2013年6月15日上午9:30地点:省图一楼多功能厅

简介:本期嘉宾为寿山石雕刻艺术家陈礼忠,他注重将寿山石的自然美和雕刻艺术相结合,赋予寿山石新的生命。其个人作品展去年曾在国家博物馆展出。

讲座:刮痧在疾病防治中的运用

主办:福建省图书馆

主讲:刘家瑞(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儿童康复科主任)

时间:6月15日下午3:00

地点:省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