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品味舌尖上的台湾 台湾特色庙会在厦门开市
明起可到马尾品尝两岸美食
第五届海峡论坛今日开幕
郑成功文化节台南开幕
两岸研讨船政文化
台湾宗亲续缘漳州同名村镇
马尾展出船政与台湾关系史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6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品味舌尖上的台湾 台湾特色庙会在厦门开市

来自台湾的小吃旗鱼黑轮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购买
“轰炸”大鱿鱼一开卖即引来市民排队抢购
现场制作的台湾藕粉酥长2米多
 

N本报记者 林秋燕/文 许茵茵/图

本报讯 昨日下午,虽然厦门下着小雨,但文化艺术中心五一文化广场上却人头攒动,第五届海峡论坛台湾特色庙会在此正式鸣锣开市,至20日期间,每天11点至22点,市民们可以亲临庙会,领略地道的台湾美食全貌。

据了解,此次台湾特色庙会,台湾特色小吃和名优特产的总展位数达到232个,其中,台湾小吃展位133个,台湾特色产品展位99个。此外,还设置图片展区,重点介绍台湾宜兰县、南投县、云林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风土人情;搭建闽台民俗大舞台进行专场演出,每天5场;还将首次现场举办台湾特色美食及名优特产评选活动和海峡两岸烘焙师和咖啡师职业技能比赛。从6月14日到19日,到现场的观众可以参加台湾特色美食及名优特产评选活动的投票,还可以参与每日的投票抽奖环节,最后综合观众投票和两岸专家的评定,最终评选出台湾金牌特色小吃和最受欢迎伴手礼的前三甲。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