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广告牌着火路边豪车被殃及
三环路上小货车侧翻
民警扮物业 上门逮毒贩
持假身份证办暂住证 男子被治安警告
假证开车致人亡被网上追逃 现又持假证开车落网
的哥绕路 被罚千元
榕警方端掉一盗抢团伙 6名嫌疑人平均年龄仅15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环路上小货车侧翻

 

N本报记者 陈文浩 包华

本报讯 昨天上午11时左右,福州市三环快速化工路互通路段,在往鼓山大桥方向的慢车道上,一辆满载货物的小货车在行驶中突然侧翻。幸好司机爬出车外,平安无事,车上的货物也没有受到太大损失。

事发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民警已经到来,但没有救护车到场。一辆小货车侧翻在三环路的慢车道上,车前的挡风玻璃有一处破裂的痕迹。油箱也有损坏,柴油流了一地,发出刺鼻的味道。车子的后厢门已经打开,里面是一箱箱的饮料,没有明显的损坏。有工人正在将这些货物搬到另一辆小货车上。

司机爬出了车外,平安无事,看到记者采访,连连摆手称“小事”。他说:“车子开到这里时,路况有点不好,轮子又打滑,突然重心失常,车子就侧翻了。”

有路过的司机表示,货车侧翻,除了路况等因素外,也有可能是车子载的货比较重。

一先生拨打968111报料,奖励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