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刘志军没有374套房”
红会社监委:委员任职期间不得参与红会有偿项目
流浪猫大战拦路蛇
央视播出延安城管打人施暴新画面 女协管大喊“爆他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6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央视播出延安城管打人施暴新画面 女协管大喊“爆他头”

一路人拍摄的城管攻击跺踩店主的视频,画圈者为女协管(央视截屏)
女协管被掌掴后大喊:爆他头!
 

N北晚 央视 新华

本报讯 前天,延安警方透露,对刘国峰施暴的城管景某刑事拘留期已被延长,不过拒绝透露案情进展。央视前晚播出了对延安城管打人事件的详细调查和城管打人的最新画面,画面中一名女协管大喊“爆他头”。

路人拍下城管施暴

延安城管在4月、5月先后两次对当事自行车店就占道修自行车问题下达整改通知书,事发当日对修车店进行了两次执法。在此过程中,身穿黄色上衣的女协管员郑媛媛与店主刘国峰发生冲突。在城管执法队折返回来二次执法时冲突升级,协管员景鼎文跳起跺踩了店主头部,店主随后挣扎爬起来打了郑媛媛一巴掌。前晚,央视播出的一位路人拍摄的视频显示,郑媛媛在被掌掴后大喊“爆他的头”,车店店主随即被二次暴打。

官腔道歉信谁写的

前几天,网上流传一篇《致广大关心“延安5·31事件”网友的一封信》。这封公开信中说,受害人及其家人对处理结果非常满意,希望“不要因为这样一个特殊事件否定延安革命圣地的形象”。这封带着浓浓“官腔”的公开信引发了网友的广泛质疑。

前日,记者就此采访了受害者刘国峰的“委托人”马某,她是一名实习律师,也是该自行车店骑友,她告诉记者,公开信是他们和延安城管协商后达成共识,由她执笔,众多骑友集思广益写出来的。

刘国峰也说,定稿后的公开信经过他和其他骑友认定,7日晚上11点多,现场注册账户,上传到百度贴吧。至于此前有媒体报道,刘国峰否认曾写公开信,并表示内容并非本意,刘国峰回应,此前从未接受采访,也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