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财道/钱生钱
3上一版  下一版4
 
信用卡没缴年费 办车贷受阻
GAP、优衣库也将来榕城 五大“快时尚”年内就聚齐
在榕银行理财产品 年化收益率又现5%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6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榕银行理财产品 年化收益率又现5%

 

N本报记者 李进

本报讯 “我半天收到了6条推荐银行理财产品的短信。”昨日,福州王女士拨打968111说,收益率明显比月初时高了很多。记者采访了解到,由于近期资金面紧张,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普遍上升。目前,不少市民询问,距离6月末还有半个月,月底的产品收益率是否会更高?

据了解,5月份理财产品的年化预期收益率都在4.5%以下,但这几天产品不论期限都超过了4.5%,最高的还达到了4.9%。昨日,记者登录多家银行网银以及银率网等专业网站查询,福州在售的理财产品收益率普遍上涨,又出现了预期年化收益率超过5%的现象。

普益财富理财的周报显示,6月1日至6月7日期间发行的人民币债券和货币市场类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27%,较此前一周上升12个基点。6月8日—6月14日发行的理财产品中,各期限的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均走高。

在榕银行理财经理陈先生介绍,5月份以来,银根明显紧缩,眼看6月末的时点考核马上就要到了,目前银行非常缺钱。

“8日隔夜拆借利率超过9%,并不多见,出现这么高利率,最近的一次是在去年春节。”他介绍说,6月7日以来上海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飙升至历史高位,9日以来虽然有所下行,但1个月和3个月期限的同业拆借利率仍然居高不下。

至于接下来的理财产品收益率是否会继续走高,另一家银行理财经理郑先生分析说,他认为根据目前银行间市场资金面情况看,收益率可能会继续走高。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