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莆田/汽车
3上一版  下一版4
 
数十万市民畅享亲子欢乐车生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3年6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端午节期间,海都莆田新闻中心、莆田万达广场联袂推出“欢乐家庭·车生活”活动
数十万市民畅享亲子欢乐车生活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大家一边欣赏节目,一边感受品牌汽车的魅力
 

N本报记者 黄慧 文/图

6月10日至12日,海都莆田新闻中心联袂莆田万达广场举办的端午“欢乐家庭·车生活”精彩举行。日均超万人次体验欢乐购物,在畅享吃喝玩乐一站式购物的同时,和爱人孩子一起体验了亲子欢乐车生活。

活动期间,莆田万达广场内外,草裙舞、花式调酒、知名中高端品牌汽车展示、工艺大师龙舟点睛、绘龙舟少儿涂鸦比赛等特色活动融于一体,为广大莆田市民献上了丰富的端午文化“大餐”。全新的购车模式,让广大莆田市民在和爱人孩子一起畅享欢乐车生活的同时,度过了一个特别的端阳佳节。

最火爆 特色草裙舞上演活动现场人气旺

6月10日晚,动感的音乐、热辣的舞蹈,精彩的开幕瞬间聚集了人气。现场人潮涌动,人气爆棚。

头戴花环,身穿无袖草裙的姑娘们一亮相,就获得了阵阵喝彩。古老的风韵、动听的乐曲、优美的舞姿……她们时而欢快奔放,时而舒缓流畅,恰似海浪起伏,现场的广大莆田市民仿佛被带到了夏威夷海边,感受怡人的清凉。精彩的花式调酒表演,不时抛高的酒瓶,令现场观众喝彩不断。

到场的观众一边欣赏精彩的节目,一边观看心仪的车型。“端午小长假,有这样的活动,很好,很丰富,希望能经常看到。”市民朱女士赞道。

最瞩目 上海大众粉丝多标致轿跑引关注

为期3天的活动期间,莆田荣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大众斯柯达莆田荣丰4S店、莆田裕龙汽贸、莆田宏晖汽贸以及东风悦达起亚万宝万泰专营店,在万达广场展示上海大众、斯柯达、进口现代、标致、起亚等数十款中高端知名品牌汽车。

活动现场,最受瞩目的当属上海大众品牌汽车。上海大众途观、全新帕萨特、朗逸、POLO、途安全系车型悉数亮相,吸引了众多“大众”发烧友驻足欣赏。同时,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也成了全场关注的焦点,无论是昊锐、明锐、晶锐,还有新上市的昕锐,都拥有一众“粉丝”品鉴关注。

“这款途观,确实不错,是该下手了。”家住黄石的吴先生,3年前买了一辆朗逸,今年想再买辆SUV,他坦言道,“大众的车用得还是很不错的,我身边不少朋友也开了途观,都很认可,据说新款要上市,值得期待。”

进口标致、进口现代,可谓在本次活动中耀眼夺目。

尤其是标致硬顶敞篷跑车207CC、RCZ这两款轿跑,更是吸引了众多莆田市民欣赏品鉴,甚至连金发碧眼的外国美眉都忍不住坐上车试了一把。“外形很不错,价格也接近我的预期。”和女友一起来看车的蔡先生坦言,他和女友第一眼就爱上了这款车。

最有爱 一家三口来过节父亲送女儿辆车

活动现场,边逛街边购物边看车的人群中,有不少是一家三口,还有一家三代人一起来看车的。

“我女儿名字里就有个‘昕’,这车就是要买给她的。”市民陈先生带着老婆女儿一起到万达看车过节,他指着新上市的昕锐说,“里头空间挺大,坐进去也蛮舒服的。看数据,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66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不到10万的价格还是很符合我的心理价位的。”

“平常很忙,没空带我妈妈出来,这是她第一次到万达逛,看我妈高兴我也高兴。”家住仙游的林先生,在这个端午节带着母亲和孩子一起到万达购物赏车,“我准备挑辆车,以后到莆田就更方便了,这样可以经常带我妈出来逛逛。”

最够味 绘龙舟涂鸦比赛绘出浓浓端午味

端午节,龙舟自然是少不了的。本次活动中,万达广场内的“一比一龙舟”可谓是最受欢迎的“明星”了!路过的莆田市民纷纷停下脚步,各角度地拍下了龙舟的“雄姿”,更有许多家庭慕名而来,抢着和龙舟合影。工艺大师龙舟点睛,为到场的莆田市民送上了一份真挚的节日祝福。“真是大手笔,把真的龙舟搬到现场,这在莆田还是第一次吧!”市民肖先生说,第一眼看到龙舟,就感受到浓浓的端午味。

有了实体龙舟做参照,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少儿涂鸦大赛更是吸引了众多孩子参与。短短不到3天的时间,主办方就收到了近200幅的龙舟涂鸦。青山绿水间,五彩斑斓的龙舟栩栩如生;晴空万里下,龙舟竞渡,仿若听到了热闹的加油声……孩子们或独立涂鸦,或和爸妈一起合作完成。一幅龙舟图,不仅满足了孩子的成就感,还绘出了浓浓的端午味儿,更有浓浓的亲情在里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