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疑生意亏损男青年两度跳江
占道卸海鲜“海水”泼路面
前车突然刹车 三车连环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6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疑生意亏损男青年两度跳江
在福州闽江大桥第一次跳江时,两位民警因救他受伤,再次跳江又被民警救回
男子二度欲跳江,民警在一旁劝说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黄启鹏 通讯员 瀛洲综 文/图

本报讯昨天下午2点左右,福州瀛洲派出所接到市民报案,称在闽江大桥桥面中段有人要跳江自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只见一名二十来岁的青年已经爬到了大桥的护栏外面,全靠双手抓着护栏,生死悬于一念之间。

民警见轻生青年似乎尚在犹豫,一面立即通过值班室向水上派出所请求增援,一面与热心市民慢慢靠近劝导。但青年很警惕,不让民警靠近。不一会,水上所的救援快艇已经抵达桥下。

一位市民借口递水给青年,慢慢贴近后一把拉住其腰带,民警立即飞身上前分别拉住青年的手腕,其余市民也上前帮忙,终于将青年拉了回来。此时,大家才发现一位民警腿部撞伤、右手小指拉伤,另一位民警左手小臂大面积擦伤流血。

民警将该青年带回值班室。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开导劝解,青年仍不肯开口,并坚持要走。下午5点20分许,青年离开派出所,随后又一次上桥,准备自杀。瀛洲派出所民警跟至桥上积极劝导,但无效。5点45分左右,青年跳下大桥。守候在江面上的水上派出所立即实施营救,将其救起。目前,青年的身份及跳桥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报警的热心市民对记者说,当时发现青年爬出护栏时,曾与其沟通,该青年似乎是开酒楼亏了一百多万才想轻生。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