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福马路上 建筑垃圾占洞口
检疫证难见 买的不是放心鸭?
福州三环辅道 空有树池没有树
醉驾女撞公交满车乘客惊魂
福清公安为农民工讨欠薪
在榕一周“借”走百部手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洪山桥公交车站
醉驾女撞公交满车乘客惊魂

小车右侧前方破损严重
 

N本报记者 赵杨文/图

本报讯 “嘭”的一声响,正要驶离公交车站的55路公交车,车尾突然被撞,30名左右的乘客吓一跳,好在无人受伤。这是26日晚发生在福州洪山桥公交车站的一幕,而追尾缘于酒驾。

洪山派出所的民警向记者证实,红色的小车破损严重,右侧前方变形,而前座的安全气囊也已经弹开。公交车尾部也被撞破损,好在大家只是受惊吓,并没有人员受伤。肇事的女司机年仅20余岁,从车内出来时满身酒气。经测试,其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05mg/100ml,已经涉嫌醉驾。

经了解,女子是南平人,多年前来福州打拼,当晚在金牛山公园附近和同学聚会。一则同学多年不见,二则自己这几年发展得不错,女子一时开心就多喝了两杯。饭后她自以为意识清醒,坚持开车回家,结果中途竟直接撞向公交车尾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