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7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梦鸽曾要求律师做“未强奸”辩护
疑似买红妹新男友曝光 曾参加《好声音》
曝韩雪3.5亿别墅 疑似另类炒作
最美“实习主播”毕业了
《大红灯笼》西方的形式诠释东方故事
赵本山拿20万奖励新节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6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梦鸽曾要求律师做“未强奸”辩护
警方证实李天一案侦查完结,将不公开审理
梦鸽、李双江曾与儿子李天一同台表演(资料图)
 

本报讯 李双江之子李天一与另4个男孩涉嫌强奸案已侦查完结,如今进入检察机关的审查起诉阶段。近日有消息称李天一的代理律师薛振源正式辞去代理工作,昨日最新消息称,李天一母亲梦鸽曾要求律师做“未强奸”辩护。

今年3月19日,李天一的母亲梦鸽听从朋友推荐,委托薛振源做其儿子的辩护律师。薛振源曾在网上发表声明称,李天一已被证实为未成年人,在侦查中获得了相应的司法保护。

据了解,薛振源与梦鸽正式解除委托关系的时间为5月30日。有知情人进一步曝料称“梦鸽曾要求薛振源写一公告,称李天一没有参与强奸案,薛振源不愿写,压力很大”,薛振源因此辞去辩护工作。但李天一的父母至今仍保持沉默。

薛律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退出原因是“双方协商都表示同意,梦鸽已经委托了新的律师”。至于新的律师是谁,薛律师表示并不知情。

李天一涉嫌强奸案已由公安机关移送至检察院未成年人案件检察处。因考虑到李天一为未成年人,按刑诉法和相关解释对于未成年人案件的新规定来看,该案件将不公开审理。    (中新)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