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海都全媒体/网抓
3上一版  下一版4
 
穿“安全带T恤”能骗电子眼?
围观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7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围观团

 

消防车起火被燃气工扑灭

6月28日下午,武汉一辆消防车,行至汉口常青路时突然起火,消防员从车内取出灭火水龙带,但在附近没找到水源;这时,3名燃气公司的抢修人员恰巧路过,用自带的灭火器,对着明火一阵喷射,用了两三分钟就将大火扑灭了。这一幕被网友“@是丁丁啊”拍下,上传到了微博上,网友感叹,“有没有角色互换、乾坤颠倒的感觉?”      (高欣)

力学系学霸教你扔帽子

这两天,一张名为“力学系师兄师姐教你怎么扔帽子”的毕业照,在微博上红了,照片上,空中的学术帽摆出了“2013”四个数字。由于照片“毫无PS痕迹”,不少网友赞叹,“这是专业与文艺的完美结合”。不过,拍这张照片的北大力学系学生翟唯钧已经“坦白”:照片是他花了半个小时PS的。    (翁海霞)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