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3版:财道/风向标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兴业银行行长 摘走闽最佳CEO
上半年福州机场 出入境人次首超50万
旅游网来闽招试睡员
面对成本上涨 看看闽企都用哪些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7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布斯公布“中国最贵CEO”和“最佳CEO”
兴业银行行长 摘走闽最佳CEO

柏成/漫画
 

N本报记者 欧阳进权

本报讯 7月3日,福布斯中文版公布了“2013中国最佳CEO”及“2013中国最贵CEO”,万科总裁郁亮以1368万元再次位列A股最贵CEO,民生银行行长洪崎成为中国最佳CEO。

那么,福建CEO中谁的工资最高?紫金矿业原总裁罗映南!谁的经营业绩最好?兴业银行行长李仁杰!

在“2013中国最贵CEO”中,上榜的福建CEO有:今年5月底刚辞去紫金矿业总裁职务的罗映南(目前仍保留公司董事职务),2012年度以515万元排在全国第六位,在福建排首位;阳光城陈凯(年薪355万元)、兴业银行李仁杰(年薪351万元)、建发股份张勇峰(年薪218万元)、三木集团陈维辉(年薪212万元)、兴业证券刘志辉(年薪161万元)、厦门钨业庄志刚(年薪141万元)、福耀玻璃曹晖(年薪135万元)和象屿股份邓启东(年薪122万元)等人。

在公布的50位最佳CEO中,上榜的福建CEO有:兴业银行李仁杰(在50名CEO中排在第16位)、恒安国际许连捷(26位)、厦门钨业庄志刚(33位)和片仔癀潘杰(34位)。

□相关新闻

闽籍港股CEO许连捷最贵

在中资港股CEO薪酬榜上,年薪过百万人民币的有234位。与A股不同,股权报酬占中资港股CEO薪酬的约22%。联想CEO杨元庆以8959万元居首,其中4886万元是股权报酬。排福建首位的是恒安国际许连捷,以205万元排在榜单135位。

上榜福建CEO还有绿色食品孙少锋、青蛙王子李振辉、安踏体育丁世忠、匹克体育许志华等。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