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教育/升学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建工程学院国际学院帮你实现留学美国梦
本一批未录取 可先填报本二批志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7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工科人才匮乏
福建工程学院国际学院帮你实现留学美国梦

 

7月3日本一批次志愿报考结束,即将迎来本二批次志愿报考热潮,如何选择高校和填报志愿又成为了同学们的一大难题。日前发布的“福建工程学院新增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在闽招收300人”信息(内容详见海峡都市报7月6日A15版)引起了强烈关注,考生和家长纷纷咨询该项目。今天将继续为考生和家长介绍选择福建工程学院国际学院的中美合作办学ISEC项目的七大理由,助力考生实现留学美国梦。

学院依托传统优势学科引进国际先进工程教育学体系

选择国际学院ISEC项目的七大理由

复杂的签证手续办理过程、刚去美国时语言不通、高昂的留学费用令不少想留学的学子望而却步。在此,笔者将继续揭秘福建工程学院国际学院中美合作ISEC项目的办学特色优势,使广大家长和考生对这个项目有更充分的了解。

●理由一:项目权威规范。经福建省教育厅正式批准,由公立的省重点建设高校福建工程学院举办,引进美国知名高校的优质教育资源、教学理念和管理办法,在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的监督和指导下,有着严格的教学质量评价制度,所获文凭中外广泛认可。

●理由二:师资阵容强大。授课师资以福建工程学院优秀骨干教师、海归教师、外籍教师为主,所有教师须经国家留学基金委培训与认可,另有三分之一的课程由国家留学基金委派遣的双语教师承担。

●理由三:热门就业专业。今年首届招生的建筑学、土木工程和软件工程三个专业都是历年福建工程学院考生报考人数最多,就业率最高的传统优势专业。

●理由四:教学国际接轨。配套原汁原味的英文原版教材,采用小班互动式双语教学,充分注重国内外课程体系、教学理念的融合和互补。

●理由五:双向学分互认。该项目采用双向学分互认的人才培养模式,前两年学生在福建工程学院国际学院进行英语强化和ISEC通识课程的学习,符合条件的学生第3-4学年可以前往美国合作院校留学,前两年所取得的学分将得到美国合作大学认可,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学分互认。顺利完成国外学业后,可同时获得国外大学学士学位和福建工程学院的学历证书和学士学位;不出国留学的学生,毕业时颁发福建工程学院的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

●理由六:经济省钱的留学模式。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为学生在国内外学习阶段提供统一的学籍管理服务,由于前两年在国内学习,且所修的通识课程学分被美国合作院校认可,可大大节约留学费用。

●理由七:专业留学服务。国家留学基金委下属的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将为ISEC项目的学生提供专业出国留学服务,如留学咨询、升学规划、国外大学申请、填表指导、签证辅导、等,省却办理出国手续的劳累,解除家长和学生的后顾之忧。

福建工程学院作为省重点建设高校,是教育部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试点高校,是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并以“大土木、大机电”的传统优势学科名闻遐迩。国际学院作为福建工程学院新成立的二级学院,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监督与指导下,引进了美国优质高校的先进工程教育课程资源、教学理念和原汁原味英文原版教材,融合国内外前沿的专业知识,采用国际流行通识课程体系,与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威斯康星大学、杜肯大学、欧道明大学、劳伦斯理工大学和班尼迪克大学等10多所院校(不断扩充优选中)双向互认学分,为学生提供多种模式的国际化教育,侧重学生国际素养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培养,为海峡建设培养急需紧缺的具有国际视野、熟悉国际规则、能参与国际事务竞争的高素质应用型工科人才。

有规划的”3C”人生更精彩

美国是全球科技、经济实力最强的超级大国,也是世界上教育最发达的国家,获得美国名校大学的学位意味着拥有强大的竞争优势。

百度总裁李彦宏,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新浪首席执行长汪延,前携程网执行董事、首席财务官南鹏,当当网联合总裁俞渝,许许多多通过出国留学的人士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他们的成功有两大共同特点,一是都曾有出国留学经历,那段难忘的留学经历让他们拥有了国际视野,站在了更高的创业起点上,具有更加开放的心态,能更准确把握时代潮流,拥有丰富的全球人脉资源。二是他们早早的规划好了自己的3C人生(Change变化,Chance机遇,Chal⁃lenge挑战),所有才能打造自己的璀璨人生。

想想两年以后的你,正在世界的另一端,与那些肤色不同、文化多元、学识渊博的师生们一起学习、相互交流,那将是一段多么难忘非凡的人生旅程……

加入福建工程学院国际学院,趁早规划你的留学人生。BeWhatyouWannaBe!

福建工程学院国际学院 招生相关信息

招生代码:1006;专业代码:土木工程01,软件工程02,建筑学03

办学地址:福建工程学院铜盘校区(福州软件园)

招生热线:0591-28081535、0591-28081536、0591-28081537

咨询QQ:2457465471、1523785460

网址:http://gjxy.fjut.edu.cn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