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事故不再现场定损?
打孩子的教师被解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7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金星幼儿园老师抡包打三岁女童”追踪
打孩子的教师被解聘

 

N本报记者 吴臻

本报讯 从福州香江明珠小金星幼儿园疑发生保育员针扎幼童事件,到警方通过监控发现老师用书包打女童,本报连续报道该事件发展情况(详见本报7月3日A33版、7月4日A34版、7月9日A31版)。

昨日,香江明珠小金星幼儿园理事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接到家长反映保育员针扎幼儿的情况后,园方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调查。警方目前并未发现保育员针扎幼儿事实。

“在和家长沟通时,我们了解到,吴老师在其他时间也有出现一些不当的行为。”该负责人表示,吴老师的这种个人不当行为,严重违反教师行为准则和道德规范,园方已在第一时间向幼儿家长做出解释,同时对吴老师给予停职并解除劳动合同的处理,对该园行政管理者给予通报批评并扣罚当月绩效、责任工资的处理。

该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报,就吴老师个人的不当行为表示诚挚的歉意,幼儿园将严格把好师资关,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培训,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和家长参与幼儿园的监督和管理。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