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都江堰山体滑坡 2人死21人失踪
河北地道桥下积水淹没轿车 一家三口不幸遇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地道桥下积水淹没轿车 一家三口不幸遇难

8日晚,一辆轿车在通过河北邢台一处地下桥时被淹没
 

本报讯 8日晚,河北邢台沙河市的一场暴雨过后,一辆小轿车被淹没在地道桥下的积水中,虽经消防官兵3个多小时救援,车内一家三口仍不幸全部遇难。

当日20时22分,消防队接到群众报警后赶往现场。

23时25分,车辆有部分露出水面,一名被困人员被送往医院抢救。随着车辆被彻底拖出水面,又发现两名被困人员。据了解,3名被困人员均已不幸死亡。由于汽车在被打捞上来时车窗处于半摇下状态,有关人士推测3名遇难群众或为溺水死亡。

□小贴士

被困车中咋办

发动机一旦熄火,在雨水中很难再次发动,雨水会很快涌到侧边。专家建议,最好的逃生方法是将车窗摇下,憋一口气从车窗游出去,将获得更大的逃生机会。

如果因水位快速升高,使得车门外侧压力过大无法打开,那就需要用锤子等尖锐的工具,打碎车侧窗玻璃或前挡风玻璃。

(河北日报成都日报)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