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6版:家居/卖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安卓手机曝高危签名漏洞 360手机卫士率先防御
7月20日家装“超级购”登陆香格里拉
家电&家居卖场“相约”暑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7月20日家装“超级购”登陆香格里拉
只要39999元!三房两厅搬回家!
 

7月20日12:00,由网络红人吴铮真携手家居合伙人推出的家居“超级购”,将在福州香格里拉厦门厅拉开帷幕,只要39999元就能搞定三房两厅。消息一经发布就受到了榕城业主的热捧,抢订VIP卡的热线络绎不绝!一场优质家装品牌集结的回馈盛宴即将上演!年度最惠家装阵容岂能错过!

十大品牌齐力助阵,家居合伙人演绎钜惠组合

对家装业主而言,品质无疑是他们最为关注的焦点。“家居合伙人”由德福诺橱柜、箭牌卫浴、安信地板、顶固衣柜、容声集成吊顶、箭牌瓷砖、皓尔宝呼吸涂料、百姓家具、西门子家电、家和盛世装饰十大品牌组成,均是行业领袖品牌。家和盛世装饰作为本土资深装修名企,多年来凭借过硬的服务与品质深受榕城业主欢迎,百姓家具更是面积过万平方米的专业综合性家具卖场,从源头上为业主的家居品质保驾护航!

7月20日,家居合伙人将在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年度家居“超级购”,推出十大品牌的重磅优惠力度产品,活动现场还邀请网络红人——《非诚勿扰》女嘉宾吴铮真携家居合伙人各品牌总经理与榕城业主面对面,开放工厂直销价,堪称年度钜惠组合!

只要39999元,一天搞定“三房两厅”全套主材

为了方便广大业主消费,引导品质、健康装修,家居合伙人推出经过家装设计师精心挑选的主材套餐方案——39999元轻松搞定三房两厅装修!包括瓷砖、橱柜、卫浴、地板、衣柜、吊顶、涂料、家具、家电、装修名企十大品牌产品,“省钱、省时、省力”全套名牌搬回家,堪称福州家装史的一个全新创举。据百姓家具江总监表示:“百姓家具自1999年创立以来一直秉承明码标价的家具销售模式,有着同行业无可比拟的品质价格优势,为配合此次活动,我们也拿出了最震撼的组合家具价格!”对于有家装需求的业主,7月20日将是一次抢购品质实惠建材的良机!只要一天就能搞定三房两厅的全套主材!

100变2000特权仅此一次更送3000元超市购物卡!

即日起,预存100元即可获取家居合伙人VIP卡,凭卡即可轻松享受多重优惠,100升值2000,畅享20倍增值;联购三家可免费领取一张价值200元的超市购物卡;满五家可免费领取一张价值500元的超市购物卡;满七家可免费领取一张价值1000元的超市购物卡;满十家可免费领取一张价值3000元的超市购物卡。凭邀请函集齐全部品牌专卖店公章,即送精美礼品一份,还可参加抽家电大奖。扫描“家居合伙人”微信二维码并在微信群中分享,即可获取神秘礼品一份。此外,西门子冰箱、西门子热水器、液晶电视等大奖等你赢取。众多厂价产品限量销售,先到先得,还没来得及买卡的业主务必抓紧时间,年度最惠品牌盛宴即将在榕城上演!VIP卡抢购热线:83651888。

活动时间:7月20日12:00至17:00

活动地点:福州香格里拉厦门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