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政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首个医疗联合体在榕成立
邮政车冒黑烟
八类高校学生可在 生源地办助学贷款
本科提前批昨日征求计划678人 首次在本一招生的闽南师范大学未招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7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科提前批昨日征求计划678人 首次在本一招生的闽南师范大学未招满
首次在本一招生的闽南师范大学未招满
 

N本报记者 何旌 实习生 吕紫红

本报讯 昨日18时,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征求志愿填报截止。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eeafj.cn/)公布的征求志愿计划,今年本科提前批招生共出现678个缺额,其中绝大多数为省外偏远地区的师范类院校。而首次在本一招生的闽南师范大学也未招满。征求志愿中,文史类院校30多所,征求计划261人;理工类院校60多所,征求志愿417人。

根据日程安排,今日将进行本科提前批征求志愿录取,预计该批次招生将于7月14日正式结束。

另据了解,最受关注的本一批录取将于7月15日正式投档,该批次录取预计于7月21日结束。有关人士提醒,位于本一线“临界点”分数的考生,要做好填报本二批志愿的准备。文史、理工类本科二批昨日开始填报志愿,截止时间为7月20日18时。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