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与城管发生冲突 湖南一瓜贩当场死亡
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考察时强调 扫除影响科技创新的体制障碍
国家食药监总局部署 查禁制售假药专项行动
因闯红灯被拦查 奇葩男脱裤耍赖
房门钥匙打开警车 文身男子满街兜风
徐州夫妻离婚不成 丈夫驾豪车撞妻子奔驰
北京一男子持刀行凶杀害两行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7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州夫妻离婚不成 丈夫驾豪车撞妻子奔驰
N现代快报
车祸现场
 

7月4日下午,江苏徐州泉山区民政局门外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讴歌轿车撞上一辆奔驰车后,又撞上一辆过路的公交车。前日记者获悉,讴歌轿车、奔驰轿车两名驾驶员为夫妻关系,当天两人去民政局离婚不成,在门外发生争吵,继而丈夫驾车冲撞妻子的奔驰车。

讴歌突然撞奔驰

据了解,7月4日下午发生的这起车祸位于泉山区民政局门外不远处,一度造成道路堵塞。从车祸现场看,讴歌、奔驰轿车和一辆109路公交车挤在一起,3辆车的车身不同程度受损。

据公交车司机介绍,事发时公交车上坐满了乘客,他驾车向西行,看到停在非机动车道上的一辆白色轿车突然发动,径直冲向不远处的一辆奔驰轿车,把后者顶到了机动车道上仍没停下,“我当时离得很近,来不及躲闪,白色轿车就撞了上来”。公交车上一名乘客当即摔倒。

事发后,从讴歌轿车上下来一名男子,快速将躺在奔驰车旁头部受伤的女子抱起,随后与受伤乘客一起被送往医院。

两车司机曾争吵

据目击者刘先生称,出事之前两人有过交谈,看上去不太愉快,紧接着,男的就开车撞向奔驰。

据了解,讴歌轿车和奔驰轿车两名驾驶员是夫妻关系,这对夫妻年龄三十多岁,各自都有自己的生意,驾驶的车辆也是自己购买的。因为感情破裂,事发当天两人到民政局办离婚手续,但不知何故手续没有办成,离开民政局后,两人就发生了争吵。

当事男子向交警交代,当时妻子不断大声喝骂他,他愤怒之下驾车猛地冲向妻子的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