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5版:消费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冰洗销售旺季,卖场给力促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3年7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冰洗销售旺季,卖场给力促销

 

N本报记者 林舒帆

进入冰箱、洗衣机、空调的促销旺季,本周家电卖场也将促销重点放在冰洗产品上。除了给力的促销价,还推出了众多联动活动:空调、冰箱、洗衣机秒杀;满200元返40元,满500元返100元,满1000元返200元;消费满额送小冰箱、送iPhone4S……

苏宁 推早市、夜市清凉特惠价

苏宁本周开幕的制冷节,将有海量空调、冰箱、洗衣机等特价机投放市场:1299元的两门冰箱、1699元的三门冰箱、1499元的1.25P单冷挂机,平均让利幅度高达15%~20%。

本周苏宁还将带来早市、晚市特惠:市民在早晨门店开业后购指定活动品牌空调、冰箱、洗衣机可享满千返百,空调千元封顶,冰箱、洗衣机500元封顶;夜市18:00后购买空调挂机送100元电费补贴、空调柜机送200元电费补贴。同时,苏宁还携手松桥、惠而浦制冷小家电特惠:满200元返40元,满500元返100元,满1000元返200元。

另外,本周消费者可在苏宁各门店参加“9周年庆典”预充值活动。18日前预充值10元,即可享“九周年庆活动期间购指定空调、冰箱、洗衣机等传统品类电器可直接抵用100元”优惠。7月19日—21日期间,至苏宁所有门店购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厨卫、生活电器正价商品,单件满3000元以上或累计两个及两个品类以上满20000元送时尚小冰箱或32英寸液晶电视,累计满50000元送iPhone4S

苏宁易购10亿让利下战书比价

7月18日至22日,苏宁易购协同全国线下1600多家实体店,正式启动“3C比价”攻势,上线“谁敢来比全网底价”活动,全面引爆下半年3C价格战。

据悉,在“谁敢来比全网底价”活动中,网友可将苏宁易购活动产品与其他电商网站进行全天候比价,并可通过@苏宁易购官方微博直播比价过程。据了解,苏宁易购本次“3C比价”是双线比价,消费者可在门店比线上,线上比其他电商。在活动期间,网友可通过微博全天候比价,实时监测苏宁易购的网站价格,了解苏宁易购网站的产品低价优势。比价积极者将有机会获得名牌手机使用权奖励。

国美 秒杀72小时,掀“低价风暴”

7月19日至21日,福州国美推出“空调、冰箱、洗衣机秒杀72小时”活动。届时彩电、冰箱、洗衣机、烟灶等家电全面让利,空调、冰箱、彩电等传统大家电也将为消费者带来直降、返利、赠送等多重形式的超值“低价”巨惠。

此外,福州国美还将携手众知名空调品牌厂商展开联合特惠。空调全场8折起,1.25P空调低至1498元,大1.5P空调低至1898元。应季制冷家电冰箱产品方面,国美也得到了西门子、三星、容声、海尔、海信等冰洗品牌的鼎力支持。从适合白领租房一族的经济型双门冰箱,到备受家庭用户青睐的大容积、多门冰箱,都推出多款特惠机型进行让利回馈。届时,将推出冰箱、洗衣机大牌特卖会:冰箱全场6折起,两门冰箱1088元,三门冰箱1388元,对开门冰箱3588元;洗衣机全场7折起,5公斤波轮788元,6公斤滚筒1258元,7公斤变频滚筒2688元。

国美在线718大促

7月18日,国美在线迎来每月的常态化促销活动18巅峰时刻。在7月18日当天,国美在线沿袭以往每次18大促的促销形式,24小时内18场抢购大戏接连不断,上万款热销商品重磅来袭。

满减再满返的双重巨惠同样引人关注。百货全场满99元减20元,最高满399元减100元再返价值400元的蓝券;空调、冰箱、洗衣机、电视满减后返现金券,最高力减800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