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天下/海峡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名关键人物被羁押
海峡两岸大学生 台中开辩“安乐死”
马英九: 海峡现在是和平广场
基隆拟设“性专区”
苏贞昌: 曾和吴伯雄比头发
两大陆女子在台 被迫日均卖淫20次
台转基因香蕉能当动物疫苗
10天死了8只猫 台淡水老街爆猫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7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贞昌: 曾和吴伯雄比头发

苏贞昌
吴伯雄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主席苏贞昌18日向高中生演讲时,拿自己的光头开玩笑,并自爆曾与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在头发上过招。苏贞昌说,高中时头发也很多,大学打橄榄球时,“头发多到还要打薄”。直到有一次坐公交车,头靠在窗边睡着了,突然觉得头凉凉的,才发现头发一直掉,最后甚至必须把旁边的头发往前梳。

苏贞昌说,他担任省议员时,吴伯雄当时是台北市长,也为掉发问题所苦。两人有次参加活动,吴伯雄先上台说,今天很高兴,因为他不是在场头发最少的。

苏贞昌表示,他当时在台上回应,“人不必五十步笑百步,100根的不要笑50根的”,吴伯雄的头发说起来是“以偏概全”,而他是“前后一贯”,这番话引起台下听众哄堂大笑。(中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