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6版:消费/美容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夜间肌肤的美丽宣言
爱达力推出妈妈课堂
舒简城美容SPA王府井会所试营业
福州传统弓箭协会挂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7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舒简城美容SPA王府井会所试营业

 

“从平凡到不凡,每个女人都有化茧成蝶的梦想”,就像舒简城蝶恋姐妹节的口号一样,日前舒简城蝶恋姐妹节暨美容SPA会所王府井店的盛装试营业,为舒简会员提供了又一处梦想成真、华丽蜕变的尊贵场所,也将舒简城美丽传播者的使命扩展到了福州最高端的商区。

据介绍,舒简城王府井会所是一家设计风格时尚简约的美容养生会所,消费群体的定位更加年轻、时尚。王府井SPA会所的成立,将带动舒简城集团形象转型,使品牌形象更加年轻化、时尚化。据悉,8月11日前,舒简城王府井会所将为所有到场来宾提供精美伴手礼和王府井会所体验券,并邀请知名美容养生专家现场讲解美容养生知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