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天下/国内·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师”王林电话恐吓记者
首都机场撒传单 广东男子被拘留
男子计生局行凶 致2死4伤
□简讯
肯尼亚导游眼中的中国游客:素质不高但有钱最爱买象牙
美客机硬着陆致10人伤 这回是波音737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7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斯诺登想今天进入莫斯科

据外媒昨日报道,美国“棱镜”计划泄密者斯诺登的俄罗斯律师阿纳托利·库齐利纳昨日表示,斯诺登希望周三前获得俄方许可进入莫斯科,从而结束长达一个月的机场中转区生活。(法晚)

●阿基诺发表国情咨文引发民众抗议

菲律宾总统阿基诺22日发表2013年度国情咨文,与此同时,数千民众举行了抗议活动并引发冲突,造成40多名抗议者和20多名警察受伤。抗议者指责阿基诺没能实现当选总统时在反腐和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承诺。目前菲律宾长期失业率超过25%。   (央视)

●伊拉克两所监狱同时发生劫狱事件

当地时间21日夜间,伊拉克首都巴格达附近两所监狱几乎同时遭到武装分子袭击,在安全部队人员与武装分子的交火中,共有50多人死亡,另有约500名囚犯越狱逃脱,其中大部分是基地组织成员。(央视)

●东电首次承认福岛核电站污水入海

日本东京电力公司22日首次承认有受到核污染的水渗入大海。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当天表示政府将尽力控制福岛核电站的核污水入海。东电公司已经从当晚开始构建工事试图挡住核污水入海。(央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