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骑自行车不小心划伤轿车 小学生留信道歉车主免除赔偿
江苏“八个带头”做表率 “四查四治”防作秀
北京家乐福楼顶起火
深圳两官员被“双开” 南山区原政协主席私自出境至今未归
湖北山村村民16年来 坐“铁篮”过天险
广东揭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刘盛发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犯罪金额过亿 广东茂名原市委书记罗荫国被判死缓
湘一副市长送情妇进京学法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八个带头”做表率 “四查四治”防作秀

 

“带头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下基层轻车简从,不接受超标准的接待与陪同”“带头艰苦奋斗,不超标准配备车辆、占用住房和办公用房,不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

江苏在启动教育实践活动之际,由省委常委会带头向全省人民作出了“八个带头”的集体承诺。在集体承诺基础上,每位常委会成员还分别作出了个人承诺。针对一些不良表现,江苏明确提出紧扣“四查四治”防作秀:一查宗旨意识牢不牢,治脱离实际、脱离群众之病;二查工作作风实不实,治急功近利、不负责任之病;三查精神状态振不振,治慵懒满散、贪图享乐之病;四查廉洁自律严不严,治挥霍奢靡、铺张浪费之病。以此确保工作不走过场,实现四个进一步的目标,即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改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

(据新华社电)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