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路人合力救下跳河女
九龄童骑单车 被渣土车撞死
“我是孕妇又是新手,帮我挪车”
小货车撞飞护栏 翻倒路旁
高架桥三车追尾 后方车堵一片
福州仓山一废料厂 打火机引爆铝粉4人轻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7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架桥三车追尾 后方车堵一片

 

N本报记者 张硕毛 朝青 实习生 陈婕

本报讯 昨日下午3时许,福州二环北路龙腰高架桥上桥处,3部白色小车追尾相撞,短短几分钟,事故就让后方车辆堵成一片。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时,3部追尾的白色小车仍停在事发的内侧快车道上。3名男性司机纷纷下车,有的打着电话,有的查看车辆损伤程度。第3部车引擎盖翘起,中间小车前后都被撞出裂痕,前车尾部凹陷,但都损伤不大,也没有人员受伤。

记者看到,后方滞留的车流长龙排到省体育中心附近,一些司机为表达不满,按起了喇叭。警方赶到后,追尾的3部小车撤到路边,道路拥堵情况很快得到缓解,逐渐恢复畅通。据查,前方小车突然减速造成3车追尾,警方正在对具体原因进一步核实。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