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观风亭路北段旧屋区开拆
公交站牌玻璃罩 被砸支离破碎
网购商品维修“犯难”
仓前路非机动车道上 有人摆摊卖鱼
红色沥青封住大树树池
批发碘盐要搭无碘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7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观风亭路北段旧屋区开拆
将进行道路拓宽改造,有望年底前竣工通车
观风亭路北段旧屋区开拆
 

N本报记者 阙文龙 毛朝青 实习生 庄桢桢 文/图

本报讯 福州市区观风亭路北段旧屋区已开始拆除。据了解,今年5月,观风亭路北段拓宽工程启动房屋征收,征迁面积近1万平方米,征收户近100户,实行货币补偿与异地产权调换。

“门口这条路2008年就动工了,可是修了5年多,还剩下100多米没修好,变成了‘半拉子’工程。”家住观风亭路附近的张先生说,最近看到观风亭路北段的旧屋区大部分搬空了,盼望这次能早日拆掉这些旧屋区,建设部门能尽快建成只剩下100多米长的道路。

观风亭路是连接福州湖东路与冶山路的重要通道,道路拓宽改造从2008年就启动,但由于征迁难度大,至今只拓宽了南段(湖东路至嘉华新城大门口段)道路。而嘉华新城至冶山路100多米长的路段,成了“半拉子”工程。由于是单行道,路面只有4~6米宽,经常发生交通拥堵,高峰期交通非常混乱。

据了解,观风亭路北段剩下的100多米路段将拓宽建设,有望年底前竣工通车,届时将缓解五四路、八一七路、鼓屏路等主干道的交通拥挤问题。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