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天下/海峡·特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圆仔会“啃手”了
为台军士兵枉死负责 台军负责人去职学者副手接任
绿营占主席台 台立法机构空转
台将投33亿元 新建太平岛码头
台高铁拟规定 带油漆上车将罚款
三星手机充电时突然爆炸起火
陈水扁每天尿裤子12次?
广东一车主为防盗 在车内养巨蟒
身背7条人命 逃犯23年后落网
广东一男子上演真实版“狼来了” 常假装溺水真溺水时没人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7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一男子上演真实版“狼来了” 常假装溺水真溺水时没人救

 

N广州日报

本报讯 “狼来了”的故事上演真实版本——80后男子小张平时常与朋友开玩笑,假称溺水求救。不料,近日在广东河源市万绿湖游泳时,他真的溺水,呼救时被朋友误会其又在开玩笑,多位朋友未曾理会,张某最终溺水身亡。

死者小张的朋友说,小张经常与三五好友相约到事发的万绿湖区域游泳,而且经常与朋友开玩笑,假装溺水求救。等到朋友上前相助时,他总说是装着给朋友看的,所以小张的朋友对他的“溺水呼救”也就司空见惯了。

7月24日下午,小张和朋友再次到万绿湖水域游泳。当天下午6时许,小张在游泳时再次做出求救动作,朋友又以为他在开玩笑,加上救生圈就在他身边,多位朋友未曾理会,也未及时上前施救。

谁知过了两分钟后,小张从湖面上消失了,只剩下一个救生圈。其朋友随后搜救无果,遂报警求助。27日凌晨1时许,打捞队终于在万绿湖水域找到了小张的遗体。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