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明天看地球联军大战巨型怪兽
这就是“金蝉脱壳”
新款印花T恤上架 设计细腻透气性好
如何让宝宝爱上辅食 妈妈们有好多独门秘方
有时候 相亲真要“门当户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7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如何让宝宝爱上辅食 妈妈们有好多独门秘方

 

N海都网记者 胡君毓

海都网讯 自从海角社区“妈妈帮”上线了以后,帮助了不少妈妈解决了在“产前”、“产后”遇到的种种难题。上一周,关于“宝宝只吃母乳不吃辅食,该怎么办”这个话题,不少有经验的妈妈就分享了自己如何为宝宝添加辅食的经历,为新手妈妈们提供了不少良策。

由于宝宝成长发育到不同时期,需要的营养有许多差异,因此,不同月龄为宝宝添加的辅食也不尽相同。上一期“妈妈帮”的话题中,不少妈妈为我们展示了她们在宝宝不同的阶段添加的不同的辅食,其中不少是她们特别研究的“独家配方”,让大家大开眼界。

本期“妈妈帮”就专门为各位有爱的妈妈提供一个分享的平台,展示你们家宝宝的美味食谱,晒晒你们为宝宝精心调制的营养辅食。妈妈们不妨都来海角社区过过招,看看谁DIY的宝宝餐色香味俱全,PK谁调配的辅食既营养又让宝宝好吸收吧!海角“妈妈帮”,让妈妈“帮”妈妈!

□参与提示

海都网海角社区“妈妈帮”每周都将推出一个“母婴”的话题,欢迎各位有爱的妈妈登录海都网海角社区(bbs.Nhaidu.com),在“妈妈帮”话题帖中来聊聊孕期,以及关于宝宝护理的各种事儿,分享育儿的小秘诀,也听听姐妹们对于你提出的“疑难杂症”都有哪些“独家秘方”。同时,欢迎加入海角社区妈妈帮Q群参与讨论,群号:20307632。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