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民生/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行道树树池 被水泥封死
步行道修得美 湖水却黑臭
电路板坏了电梯罢工一个月
一天停水三四次 居民受不了
地下管漏水 消防栓成摆设
入住近一年煤气迟迟不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天停水三四次 居民受不了
地点:福州五四北东方高尔夫小区
 

N本报记者 陈超 关铭荣

【市民反映】昨日,市民王先生拨打本报968111热线反映:近两个月来,福州五四北秀山路东方高尔夫小区A区,每天都要停水三四次。这么热的天,没水日子不好过。

【马上核实】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东方高尔夫小区A区王先生位于五楼的家中,一打开水龙头却发现没有一滴水。“夏天一到,这水就不稳定。”王先生说,“有的时候一天停三四次,有次洗澡洗一半没水了,非常尴尬。”

不少业主向记者表示,小区A区三层以上,频繁停水,可能是水压不够,希望有关部门能解决一下。

【记者连线】小区物业主任说,东方高尔夫小区A区建成于2004年,确实存在三层以上住户经常停水的状况。周末用水量大时,一天会停好几次。一停水他们就会通知自来水公司前来修理,但不能彻底解决问题。

记者随后联系上福州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昨天下午他们已经再次派技工到现场维修,发现小区地下管网系统老化严重,多处存在漏水。现场技工建议小区进行一户一表改造,彻底更换地下管网,这样才能从根本上解决小区的停水问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