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天下/海峡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孙女穿婚纱探视 网友感动落泪
台最贵豪宅 每平方米逾80万
双头眼镜蛇 台南一农场一天发现两条
“神话之鸟” 马祖现6只,全球仅有50只
“孔明”卖饼 台中副市长推销产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8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爷爷住院无法参加她的订婚仪式
孙女穿婚纱探视 网友感动落泪

邱祺恩穿礼服到医院看爷爷,感动14万网友
 

N中新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网络上日前疯传一张感人的照片,在台湾宜兰罗东夜市卖衣服的24岁美女邱祺恩从小与爷爷感情好,日前举行订婚仪式,但74岁的爷爷因病住院无法到场,她就在仪式结束后穿婚纱直奔医院,探视爷爷。

邱祺恩穿着美丽的婚纱,让爷爷亲眼看到,并献上一吻说“阿公我爱你”。她把照片放到网上,短短5天已吸引近14万人按“赞”,许多网友看了纷纷感动落泪,称赞祺恩的孝心超感人,也祝她阿公早日康复。

据了解,邱祺恩的母亲及奶奶分别在2001、2011年过世。从小陪她长大的爷爷邱德村因呼吸急促、尿道发炎等在她订婚前夕住进医院。一直想参加孙女订婚仪式的爷爷很焦急,常问还剩几天。为了不让爷爷留下遗憾,祺恩最后突发奇想,穿着婚纱到医院。

躺在病床上的爷爷惊喜地看到穿着婚纱的孙女,非常感动。邱祺恩说,虽然他的表达不是特别清楚,但最清晰的词就是“欢喜”。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