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川藏通麦大桥垮塌
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涉贪腐 其弟被网上追逃
险!高架桥上酣睡 武汉网友称太危险了!
猛!收费站遭风“剃头” 仅剩四“腿”三室
持刀劫持人质 无锡男子被击毙
叹!众人抢捞放生鱼 北京路人称看着别扭
娃哈哈赈灾甘肃 捐快过期营养快线
不同意捐器官就停用呼吸机?
内蒙古政法委原副书记杨汉中 伙同情妇等受贿被公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8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川藏通麦大桥垮塌
货车坠河,4人失踪
川藏公路通麦大桥垮塌,四人失踪
 

N据新华社电

川藏公路318国道的咽喉工程——通麦大桥2日23时27分发生垮塌,已有4人失踪。

记者在大桥现场了解到,通麦大桥铆索脱落致使桥面垮塌,桥上一辆货车坠入河中,车上乘坐两人,均已失踪,交通中断。经调查,货车上两名司乘人员系波密县易贡乡贡仲村村民扎西群培和其美多吉。另有一男一女2名徒步进藏游客也在大桥垮塌后失踪,两名游客为:周乐,女,24岁,江苏省宜兴市高塍镇宋渎村人;苏磊,25岁,安徽省长丰县三十头乡横店村人。

接到大桥垮塌报告后,林芝地区公安、消防、交通等部门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消防、交通部门迅速派工作组前往事故现场。林芝地区行署专员旺堆要求公安、武警及消防等力量全力搜救失踪人员。

通麦大桥是川藏公路318国道的咽喉工程,大桥设计为双塔双跨悬索桥,全长258米,主跨为210米,高31.5米。以险著称的川藏公路14公里便道就位于通麦大桥附近。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