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4家排污企业被责令停产
发布违法广告的药品 被暂停销售
公交车上男子晕倒 众人急救
疑风扇电路短路 纺织厂起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车上男子晕倒 众人急救
经抢救无效身亡;乘客称,可能是天热中暑
男子公交车上猝死,疑是中暑
 

N本报记者 吴臻 关铭荣 文/图

本报讯 昨日傍晚6:30许,福州西洪路凤凰剧院附近,一辆118路公交车内,一名中年男子突然晕倒,经120医护人员现场抢救无效身亡。

晚上8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118路公交车停在路边,车上乘客都已下车,不幸身亡的男子已用白布盖住,赶到现场的家属悲痛不已。不少路过的群众都围在公交车边上,讨论着事发时的情景。

一名张姓男子称,当时公交车上的人挺多的,在车子行驶到凤凰剧院附近时,男子突然晕倒。

“这名男子晕倒后,车上的乘客纷纷给他腾出空间。”张先生说,大家怀疑男子可能是天热中暑了,在等待救护车期间,采取了一些简单的急救措施。同时也有乘客掏出手机,拨打120。没多久,120的医生就赶到现场,在公交车上抢救这名晕倒的男子,但还是没抢救过来。

20点50分许,该男子的遗体被运离现场,公交车也跟着离开。

目前,就该男子的死因,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读者王先生报料,线索费6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