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屠夫学校”学生 半数本科学历
毒贩接头用“藏头诗” 女同伙没看懂警察看懂了
遭六旬老师猥亵 7名女童染性病
“爱情冲突”代价昂贵 白富美驾卡宴猛撞玛莎拉蒂
500多项生活服务 你消费,我买单
天热搬家同事推荐968111
沙发翻新 留住真情和回忆
空调维修找对人很舒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热搬家同事推荐968111

 

本报讯 小黄是个外来工,租住的房子8月初就到期了,前几天终于找好了新的房子,准备搬家。东西都收拾差不多了,可寻找搬家公司时却遇到了难题,两个住所都没有电梯,一个在3楼,一个在7楼,询问的多家搬家公司都因为这个原因而婉拒了她的请求。

在同事的建议下,小黄通过968111热线预约了搬家服务。让她高兴的是,整个预约过程方便快捷,师傅很快就和她约好了搬家时间。

上周日,海都便民搬家队准时来到小黄在福州仓山施埔路的住所,井然有序地将家什搬运到车上,到达鼓楼区新居后,又将家什小心地搬到新家。

由于没有电梯,在上下楼时,师傅们尤为小心,几趟下来累得满头大汗,看得小黄感动不已。“海都便民这服务没得说,今后还有其他需要帮助的,我一定还找海都便民!”

海都便民搬家团队拥有多年服务经验,专业人员齐,搬家设备全,价格公道合理,市民若有需要,请放心拨打968111预约服务。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