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300万交女友打理 不料人财两空
盗东家电脑美女家教被拘
车窗抛物引来上千元罚款
架梯爬回老屋 又恐高不敢下来
324国道乌龙江大桥 小车爆胎引发自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8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300万交女友打理 不料人财两空
福州这个富二代要警方帮他找回女友,追讨本金利润
 

N本报记者 张志宏 通讯员 岳峰综

本报讯 家道殷实的小林是个富二代,今年初,父母给了他一笔巨款作为创业基金,他随手就交给了刚认识不久的女友打理,可没想到,仅仅半年时间,女友就声称钱全亏了,随后,女友也销声匿迹。小林感觉到自己可能受骗了,前日,向福州岳峰派出所报案求助。

前日上午,一名林姓男青年匆匆走进晋安区岳峰派出所,向值班民警求助道:“麻烦你们帮我查找一下我女友的下落,她带走了我的1100万人民币。”民警以为自己听错了,但小林再次确认了款项数额是1100万,其中300万是他的投资,800万是他赚到的。

原来,小林是一名90后,还是富二代。今年年初,小林提出要自己创业,他的父母便给了他一笔巨款创业基金,并且交代他要谨慎使用。不久小林认识了外地女孩邓某。邓某告诉小林,她在一家期货交易所工作,让小林把钱放在她那儿投资,稳赚不赔。

涉世未深的小林没有犹豫,便从创业基金中取出300万元交给邓某,并让邓某帮他代办各种交易手续,此后他甚至没有到邓某的单位查证一下自己的钱是否安全,只是记起来时询问一下邓某是赚是赔,而邓某每次都告诉小林已经赚了。

几个月前,邓某还神秘地告诉小林:“我已经帮你赚了800万元。”两个人还为此庆祝了一番,此后邓某提出要将这笔钱再次投入市场赚更多的钱,小林见女友“生财有道”,立刻答应了。

没想到几天前小林突然接到邓某的电话:“不好意思,那笔钱全赔了。”小林心里一凉,赶紧询问原因,但邓某支支吾吾不肯说,小林一再追问,邓某却将手机关了,小林无法联系上她,无奈之下只好报警求助。

目前,晋安警方正在寻找邓某的下落。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