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300万交女友打理 不料人财两空
盗东家电脑美女家教被拘
车窗抛物引来上千元罚款
架梯爬回老屋 又恐高不敢下来
324国道乌龙江大桥 小车爆胎引发自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架梯爬回老屋 又恐高不敢下来
福州一女子的老屋正在拆迁,四周都被挖空了,近日她突然想起有东西落在屋内——
在消防的帮助下,女子最后终于克服恐惧爬了下来
 

N本报记者 江方方 通讯员 黄绿荣 闫兴波 文/图

本报讯 老屋正在拆迁,想起自己落下的东西,女子连夜赶回来取。由于老屋四周已被挖空,成了一座“孤岛”,女子用竹梯子爬上去后,却再也不敢下来了。

前日晚上19时许,在接到报警后,消防人员很快赶到了福州晋安区金鸡山隧道附近的一栋老屋。该女子所在位置四周楼梯已经全部被挖断,只剩老屋还未来得及拆除,四周距离地面有四五米高。

令救援人员感到奇怪的是,女子所在的位置并不高,完全可以通过梯子爬下来。但任凭大家怎么劝说,女子始终不敢下来。原来,当晚她独自一人架设竹梯爬到自家老屋取东西,返回时,因患有恐高症和低血糖症,不敢自己爬下来。

10多分钟后,在消防人员的引导和帮助下,女子最终从梯子上安全地转移下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