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无名氏”被撞亡 赔款谁来领?
两天端两赌窝 缴赌资超10万
小车弃路边五个月无人理 市民担心高温自燃
爱车清洗受损 洗车店赔偿2500元
学艺少女起贪念 盗走店主4000元
掉包银行卡团伙 偷走两万元
路面光缆低垂近一年无人管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掉包银行卡团伙 偷走两万元

 

N见习记者 谢丹 通讯员 林燕梅

本报讯 江西男子周某不务正业,通过掉包他人银行卡的方法盗窃2万元,警方经过监控录像比对将其抓获。近日,仙游县检察院以被告人周某涉嫌盗窃罪向仙游县法院提起公诉。

2011年5月份的一天,29岁的周某和同案人经过策划,坐车来到仙游县,在鲤城街道一家农业银行门前时,周某发现被害人林某在取钱。由于周某身材比较高大,于是便排队站在林某的身后挡住过路行人视线,同时趁机偷看银行卡密码,这时再由潘某上前,假装拿一张银行卡问林某如何取钱,转移林某的注意力,当林某将头转向潘某时,周某就趁机把一张农行卡插在ATM的出卡口处,告诉林某她的卡出来了,并催促她快点离开。林某信以为真,便拿了被掉包了的假银行卡离开,周某等人得手后,先后8次共从卡里取走200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